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 行政工作>> 规章制度>>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岗位职责
时间:[2012-11-26]      阅读:

在院党政领导下,全面主持学生工作。具体工作职责如下:

一、贯彻执行上级的各项决议、指示,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组织领导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

二、经常深入课堂,检查学生上课、早操、晚自习等情况,定期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调查研究,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研究,帮助解决。

三、抓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日常管理工作,注意发挥基层工会、团总支、学生会等组织的作用。每学期不定期召开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时解决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四、协助院党政领导做好辅导员和学业指导员的配备工作,做好学生干部的选拔、培训、督查工作。每月月底会同办学生工作办公室汇总学生考勤情况,及时处理违纪学生和解除表现好的学生所受的违纪处分。

五、负责新生入学教育和毕业生教育。抓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和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分析,对毕业生进行社会满意度调查。

六、经常深入学生班级、学生宿舍,全面关心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健康,定期分析学生思想动态,不定期组织检查学生宿舍和教室,清洁区的卫生等情况,抓好学生的养成教育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七、注重全院学生工作的宣传和学生网页的管理工作,及时将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进展情况进行上传网页。

八、协助总支书记、院长开展有关工作,对分管工作认真负责,遵守工作纪律,廉洁自律,严格要求,以身作则,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九、完成学校和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