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 行政工作>> 规章制度>> 正文
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工作职责
时间:[2012-11-26]      阅读:

教学副院长在学院院长领导下工作,主要负责全院的教学工作。具体工作职责如下:

一、负责拟定本院各学科专业的教学计划、教学大纲以及各项教学管理制度,并负责组织实施。

二、协助完成评建工作教学材料的归档和评建整改工作。

三、负责本院教学评估和检查、教学情况的调研、教学人员的培训和考核等工作。广泛听取并及时反馈师生对教学、教学管理工作正确意见和建议,确保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四、主持期末(中)各专业考试命题、评卷的组织、管理和实施等工作,配合教务处做好本院学生的学籍管理等工作。

五、督促、检查教学秘书做好教学教务工作,负责继续教育工作。

六、协助院长做好教学人员职称晋升、聘用、奖惩等工作。

七、检查、督促和管理教研室工作,指导各教研室做好各科教学工作任务的落实。

八、负责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实习等工作。

九、负责学生创新、创业活动进课堂和学业指导工作。

十、负责教学工作量统计、课时费的审核等工作。

十一、完成院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