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正文
商洛学院艺术学院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4-04-25]      阅读:

424日上午,商洛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我院郭院长、袁书记、刘院长、蔡院长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讨论。首先,我院先回顾了评估期间的工作,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其次,两院交流了近几年来专业发展,以及专业特色发展建设。最后,从“两转、两合、三对接”的指导思想,两院就转型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样作为转型中寻求发展的学院,两个学院的发展轨迹有相同之处又各有特色。本次调研活动既是双方在转型发展上的沟通交流,又是一个相互学习借鉴的提高机会。

艺术学院

2014-4-25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