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参观艺术学院2014届美术学专业毕业生作品展
时间:[2014-06-24]      阅读:

616日上午,院艺术学院 2014届美术学专业毕业生作品展” 开幕仪式在致理楼四楼展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受邀参加了展览,学院院长郭涛、副院长杨艺媛、副书记贺立艳陪同参观。

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类型有中国画、油画、版画、综合材料绘画、装置、动画等。作品共计89幅,其中中国画方向作品53幅,自由视觉表现方向36幅。自由视觉方向的作品除这36幅作品外,还另选送了16幅作品代表学校参加由西安学派在纺织城艺术区十八度灰艺术空间举办的“各高校联展”。

李忠良副校长在观看学生作品后,对同学们的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的学习专业,加强自身专业能力和艺术素养,走出属于自己的成功道路!

此毕业生作品展的举办体现了艺术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教书育人成果。

艺术学院

2014623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