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正文
兰州文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王采一行到我院考察、学习
时间:[2014-11-04 14:33:16]      阅读:

1031日,兰州文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王采教授,带领西北音乐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刘忠教授,艺术实践中心主任景璟,声乐教师赵静副教授一行四人来我院参观、访问、学习、交流。

考察过程中,王采教授,介绍了兰州文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专业建设思路、培养目标、培养模式、师资建设、设备投入、管理模式、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具体情况。特别是学院在积极为师生搭建艺术实践锻炼的平台,成立民乐队、管乐队、合唱队、舞蹈队,积极开展各种艺术实践活动所取得的瞩目成绩。

我院教学院长杨艺媛、行政院长刘洪海也分别从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效、转型发展的基本做法、产学研一体化建设、学科专业设置、双师型队伍建设及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各教研室主任也进行了对口交流与座谈。随后,在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我院MIDI制作室、演播大厅等相关实训室,并赠予我院《莫高窟159窟 中唐 菩萨伎乐》画幅为念。同时,希望能够借鉴两所学校在转型发展、人才引进、特色建设、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的经验,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艺术学院

2014-11-4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