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正文
柴长宁教授学术讲座报道
时间:[2015-04-17 10:03:08]      阅读:
2015年4月13日下午14:30,西安文理学院明德楼B504座无虚席,艺术学院有幸邀请到了——东方笛王、当代卓越的笛子演奏家、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研究员、澳大利亚孔子音乐学院院长柴长宁教授为全院师生进行学术讲座。
柴长宁教授的讲座——“当东方与西方相遇”从音乐表演和音乐教育两大专业方向将国内与国外的音乐教育情况逐一比对,对中国当代音乐发展现状做了详尽的分析,并对中国音乐文化如何与世界接轨,走向世界做了展望,引人深思。长达三个小时的讲座气氛融洽,耐人寻味,博得师生的阵阵掌声。柴教授还聆听了我院学生的竹笛演奏,并对我院学生的专业素质与演奏水平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提出与我院音乐专业长期合作的愿望。
柴长宁教授的学术讲座开阔了我院师生的学术视野,为我院音乐专业的发展拓宽了思路,并为我院今后的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