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正文
市纪委书记杨鑫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5-05-11 15:12:20]      阅读:
 

 

 

  5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鑫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市纪委副书记黄会强、市财政局局长杨宁、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李堪社、市纪委副局级纪检监察员秦方臻以及市纪委有关部门、校党委书记雷英杰、校长徐可为及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我院院长郭涛、书记童润涛热情接待。

  杨鑫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陶艺工作室与数字媒体艺术实验平台,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刘小飞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陶艺工作室的建设情况,讲解了陶艺作品的制作流程,展示了陶艺专业学生的现场制作。媒体艺术与戏剧影视系主任李翔向大家介绍了数字媒体艺术实验平台及专业发展建设情况,演示了学院近期为市纪委制作的廉政动漫片等作品。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