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正文
我院教师高飞受邀参加“对流”北京•西安五人绘画作品
时间:[2017-05-11 10:46:44]      阅读:

  

展览开幕式

  2017年4月15日下午3点,“对流”北京·西安五人邀请展在西安老钢厂的左右客开幕。此次展览由左右画廊主办,西安书画学会、西安老钢厂设计创意产业园、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协办,建森工作室、北京野雪艺术交流中心、上海湘茶实业有限公司、宇治若叶、早晨品牌及禾贝ART提供友情后续支持。左右客联合出品人李建森先生担任学术主持,左右客联合出品人屈立华女士担任策展人。

  本次展览由主办方左右画廊分别从北京、西安两地邀请到:刘保民、野雪、卢刚、高飞、苏爽五位艺术家,尝试将他们的绘画作品放置在具有后现代主义风格的建筑里,将创意空间与作品相呼应,让绘画融入在“工业空间”中,形成特殊的气场,作品成为建筑的一部分,在后现代语境中碰撞出环境与人与作品的特殊的互动关系。艺术品不再是曲高和寡的阳春白雪,她不仅是美术馆的嘉宾,也可以是公共空间的常客,与公共空间自有的文化表达互相融合,相得益彰。

  

开幕现场

开幕现场

  参加本次展览开幕式的嘉宾有: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院长郭涛先生、西安美术学院艺术学院长雷晓辉先生、著名文化学者设计教育家党晟先生、中国工商银行西安市高陵区支行行长王虎飞先生、左右客联合出品人本次展览学术主持李建森先生。开幕式首先由左右客联合出品人、展览策划屈立华女士介绍了展览的缘起和主旨演讲并宣布展览开幕。左右客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刘宁先生,西安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赵健先生,艺术策展人、博士舒阳先生,西安美术学院副教授耿建义先生,西安电视台高级编辑董杰先生分别就此次展览发表了自己的观点。野雪、刘保民先生代表参展画家分别讲话。

  西安美术学院副教授石晓伟先生、西安宇治若叶总经理桂治国先生、秦风画院副院长乾县人文历史博物馆馆长陈小龙先生、陕西第一季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桥先生、高级工程师孙建林先生、西安主耀商业运营公司总经理张海江先生、早晨品牌总经理陈嘎先生、香港一个教育集团董事长殷大勇先生、北京艾克画廊总经理苗靖涛先生、西安汉城湖美食街总经理张天宝先生、艺术策展人暨艺术家苏中秋先生、陕西雕塑院创作研究室研究员雕塑家赵天智先生、西安碑林博物院复制部主任雕塑家刘强先生、艺术家魏尚河先生、西安美术学院教授刘时彦女士、珠海画院画家曹康先生、西安美术学院艺术学院副教授胡卫明先生、西安美术学院公共艺术系艺术家邢戈先生、艺术家张田力先生、艺术家郭凡先生、艺术家周保林先生、艺术家朱景春先生、艺术家王熹熹女士、艺术家洪涛先生、艺术家全爱东先生、艺术收藏家周弘页先生等各界朋友作为嘉宾莅临现场。

  本次展览的展期为一个月,从4月15日至5月15日在西安市幸福南路109号华清创意产业园11号楼老钢厂左右客展出。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