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正文
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一行来我院参观
时间:[2018-04-13 10:18:38]      阅读:

  4月13日上午,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一行赴我院参观调研。来访人员有: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国际交流处中国战略部总监王懿博士、艺术设计学院院长Caroline Wilkinson、中国战略部专员刘小慈、中国战略部助理詹芳。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赵彤,我院院长郭涛,副院长蔡沙、李翔,院长助理王娟等随同参观。


  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一行首先来到位于致理楼四层的数字媒体艺术系,由系主任东瑞老师带领参观了数媒专业的工作室、实训室、机房,展示了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成果和师生作品。随后,一行人参观了致理楼一层的公共艺术系,了解了陶艺专业总体情况,参观了“陶艺工作室”“陶艺展示厅”,观看我院公共艺术专业教学作品。随后,一行人来到位于致理楼一层的玻璃房展厅,由我院副院长蔡沙引领参观我院公共艺术、视觉传达、美术学专业师生近期文创作品,并详细介绍了创作过程和作品特色。 

  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一行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了解了艺术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师生风采,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开展灵活多样的交流项目,推动双方办学共同发展。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