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代表西安文理学院参加市委统战部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歌咏大会
时间:[2018-04-27 00:20:25]      阅读:

  4月27日下午,我市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歌咏大会在西安文理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史晓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韩宝生,市级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统战部主办,未央区委统战部承办,西安文理学院协办,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重温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光辉历程,以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为主旋律,讴歌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我院青年教师马腾、王翊代表西安文理学院参加了此次歌咏大会,以一曲深情的《追寻》演绎了对共产党和祖国母亲最诚挚的热爱和最美好的祝福。声情并茂的演唱,将节目推向了高潮,博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