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正文
积极打造教学实习基地 为学生实践教学搭建平台
时间:[2018-05-23 18:12:11]      阅读:

  为了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增强学院实践教学条件,培养学生实践操作能力,推进校政合作。近期,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鹰带领我院郭涛院长和杨艺媛副院长一行三人赴浙江省上虞经济开发区进行校外实习基地调研。


  共建实习合作会议5月17日9时准时召开,上虞区常委、党工委书记包朝阳,党工委副书记徐燕、办公室主任张铭军和e游小镇管委会、科创办、小镇企业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e游小镇管委会主任张铭军对小镇现阶段情况进行介绍,就招商、环境、服务、党建四个方面,深入的剖析小镇培育建设的各项工作进展。王鹰书记从三个方面对学校、学院和共建实践基地意义目的进行了介绍。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与实施提出建议,达成共建实习意向,项目内容与我院视觉传达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美术学专业密切相关, 此次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为学院美术、设计类专业专业学生实习夯实了基础。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