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正文
美术学
时间:[2017-06-28 11:17:32]      阅读:
   美术学

  培养目标:本专业坚持“知能并重、开放兼容”的办学定位,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注重学生“知识、能力 、素养”的个性发展,培养“一专多能”的应用型人才。让学生具备美术教学、科研、美术评论和编辑、艺术文博等工作能力。

  专业方向:中国画方向、自由视觉表现方向

  主要课程: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美术教学方法论、中国美术史、西方美术史、美术概论、油画、版画、设计、摄影、美术评论、自由绘画、综合艺术实践、民间造型艺术研究、工笔技法、写意花鸟技法与写生、写意山水技法等课程。

  实践环节:风景写生、民间美术考察、毕业考察、教育见习、教育实习等

  就业方向:可从事美术教育、美术创作、美术研究、艺术文博等方面的工作。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