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美术学系>> 正文
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学生参加西安学派第八次联展
时间:[2015-03-19 16:27:36]      阅读:
2014年12月28日,在西安半坡国际艺术中心十八度灰艺术空间举办了2014年度西安学派第八次联展。联展作品主要以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自由视觉表现方向2011级2、3班,39名学生的综合艺术实践课程作业汇报为主。学生从展览策划、方案的提交、作品实施、布展和推广等方面介入。展览的主题为“在不在”,是这些学生通过综合艺术实践课程对生活、生存环境的思考。此次展览的作品包括影像、装置、绘画等,共计13组作品。展览得到了业内的关注,获得很高的赞誉,同时也得到中国美术周刊、99艺术网等媒体的支持和协助。学生课题的展览能够在十八度灰艺术空间展出,体现了教育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一种有效范例。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