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美术学系>> 正文
美术学2013级自由视觉表现专业方向综合艺术实践2合成汇报展
时间:[2015-12-29 08:35:25]      阅读:

  

2015年12月23日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2012级自由视觉表现方向3班4班“综合艺术实践2”课程课题汇报展览,如期在文理学院致理楼四楼展厅开幕。本次展览主题为“物.意——物.欲”。展览内容包含了绘画、装置、书籍等诸种当代艺术形式。体裁丰富、前卫,主题明确有社会针对性。本次综合艺术实践课程2的主要内容是“策展”,两个班同学分成十个小组分别对物质的意义以及物质与人的欲望,提出自己的观点并策划具体的展览主题,最终创作出相关作品完成展览计划。

  通过展览,自由视觉表现专业方向的同学汇报了自己对“策展”的理解和学习。并通过作品深入的思考社会现实中的现象和本质,同时成功的将感性的社会认知转化成视觉体验并付诸于丰富的作品,最终得到大家的认可。

  出席展览开幕式的有艺术学院院长郭涛,书记童润涛,副院长李翔,副书记王一,学生处副处长魏斌,美术学教研室主任陈晓璐,展览总策划苏中秋、张田力,以及艺术学院部分教师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