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美术学系>> 正文
2015—2016学年首届艺术学院学科竞赛季——美术学专业综合素质大赛进行时
时间:[2016-05-12 16:13:08]      阅读:
 

  近期,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为了进一步强化专业学风建设,从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角度出发,为了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水平,举办了“美术学专业综合素质大赛”活动。

  通过专业学科竞赛,建立符合素质教育要求的、具有美术学专业特色的学习氛围,努力创造条件加强学生学习的能动性,使美术学专业的学生在作品的创作上不断进步。

  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共提交作品90件。5月11日下午,此次大赛评选工作开始,评委老师一致认为参赛作品的形式丰富,创造性突出,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郭院长也指出,希望老师们总结经验,思考教学特色,将比赛组织得更加专业、作品更加优秀。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