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视觉传达设计系>>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时间:[2016-05-16 15:30:42]      阅读:
  

 

 

  5月16日上午,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2级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在致理楼四楼展厅如期开展。49位同学毕业设计作品布满了整个展厅,内容涉及海报、字体、标志设计、插图、VI、立体的视频、纪念品、包装等种类。校党委书记雷英杰、校长徐可为在艺术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欣然参观,并精心指导。

 

 

 

  徐校长饶有兴趣地观看着每一个学生的作品,对每一个作品都做着详细的询问。看到题目为“樵渔哉”的一组插图及应用设计作品时,徐校长与设计者王月明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其设计理念及创作过程,教导王月明同学“要做贴近生活的设计,除了做平面的,还可以生动的视频设计,来提高设计的技术含量”。当走近梁瑾同学为老字号“德懋恭”糕点品牌包装再设计作品时,徐校长高兴地说:“我们是应用型大学,需要的就是这种能直接服务地方,服务企业的人才呀!”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徐校长与指导老师、毕业学生对设计作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学生就业意向进行了详细的询问,还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发展给予了悉心的指导。

 

 

 

  雷书记非常认真地观看了学生设计的每一副作品,和设计作品的学生及指导老师进行交流。雷书记详细询问了作品的设计理念及制作过程,最后发表了指导讲话。他勉励视觉传达专业师生既要纵向地总结专业发展的有益经验,又要横向地学习兄弟高校的先进做法,明确专业建设的优势和不足,为这个老牌专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视觉传达专业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共展出三天,将于5月18日结束。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