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数字媒体艺术系>>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学生到长风公司参观
时间:[2015-12-07 09:02:05]      阅读:

   

     

    

 

     2015年12月4号,来自西安文理学院动画专业的24名大四学生,来到了西安长风公司,为12月份即将到来的长风一个月实习做实习前的参观学习工作,学生们先后参观了西安(国家级)动漫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长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长风影视动漫实训基地。

 

 


     在参观完长风设备区后,同学们脸上流漏出惊讶的表情,很多同学表示,以前只是在电视上看过动捕棚,录音棚和3D打印机,现在真真实实看到的时候真的是太惊喜了。参观完之后,校企合作部的曹经理,给大家做了数字媒体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介绍,以及大家将来啊所能从事行业的一些职位。
   同学们都表示,对数字媒体行业以及动画制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整个行业的发展前景也有了比较明确的方向,对于自己未来广告媒体相关专业的发展方向也更明确了,更加坚信了将来要从事本专业的决心,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提早打好基础。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