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数字媒体艺术系>> 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召开《关于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座谈会
时间:[2016-11-01 09:23:33]      阅读:
 

 

 

  10月26日中午13:00,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关于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座谈会座谈会议在致理楼四楼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召开,由教研室主任东瑞老师主持会议并发言,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教师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东瑞老师在关于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发言说,数字媒体专业当前的问题主要是师资队伍力量薄弱,师生比不足。刘勃宏老师在关于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中谈到:目前管理设备的专职人员缺乏,建议配备专业人员统一管理。张柳瞳老师提出,建议把毕业班学生的毕业设计放在毕业论文之前进行,对毕业生班学生先设毕业设计预展出后,针对毕业设计的相关内容在进行论文开题到毕业答辩,对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一定要严格把关。尤其要严格要求,做出高水平、高质量的毕业设计。

 

  

  会议就有关建议取消数字媒体专业四年级学生毕业考察(采风)课程以及学生在实习中使用的《实习指导手册》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