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音乐表演系>> 正文
音乐表演教研室举办《意大利美声歌唱之魅力》专题音乐讲座
时间:[2013-11-20]      阅读:

1119下午,艺术学院在明德楼音乐厅举办周玲教授声乐讲座。艺术学院音乐专业全体师生300余人参加了讲座,整个现场座无虚席,校党委书记张建国在讲座开始前会见了周玲教授,与她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就我校艺术学院音乐专业的发展征询了意见和建议。

周玲教授是陕西省教学名师,20086月被意大利总统授予意大利共和国“仁慧之星”骑士勋章,现为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教授、硕士生导师、科研与研究生处党总支书记。近年来,她所教授的学生在国内外的声乐大赛中屡获佳绩。

这场声乐讲座,周玲教授不仅为大家带来声乐学科的前沿理念,还为师生呈现了一场高质量的精品声乐独唱和歌剧片段音乐会,她的教学理念以及教学成果非常鲜明的展现给到场的每位师生,其学生深情地、高水准的演唱感染了每位观众。我院师生通过这次讲座,真正地感悟到了意大利美声唱法的魅力所在,开拓了学术视野,受益匪浅。今后我们将继续举办此类的高水准的学术交流活动,为我院师生提高教学专业水平服务。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