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音乐表演系>> 正文
艺术学院“The Wonders”乐队荣获第二届陕西省大学生流行乐队大奖赛优秀表演奖
时间:[2016-12-19 16:24:27]      阅读:
 

  2016年12月10日,由我院马文龙老师指导的学生乐队“The Wonders”作品《启程》在第二届陕西省大学生流行乐队大奖赛中表现优秀,经过全省高校60只参赛队的激励角逐,喜获优秀表演奖。

 

 

  The Wonders乐队成立于2015年11月,由艺术学院教师马文龙在全院学生中选拔组建,校团委书记、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三位老师担任艺术顾问。乐队风格为流行、校园摇滚音乐。从2015年到2016年,The Wonders乐队先后两次参加了由陕西省文化厅主办的全省大学生流行乐队大赛,两次均进入决赛,2015年获得最佳台风乐队奖,2016年获得优秀表演乐队奖。2016年上半年受邀参加了文化厅颁奖典礼特邀嘉宾表演以及全省高校乐队巡演,2017年3月将继续参加全省高校巡演。乐队代表作品:马文龙老师作曲编曲的《劝学说》以及集体创作的《启程》励志而上进,在各高校得到广泛的传唱和好评。The Wonders乐队提倡大学生爱音乐、爱生活、爱学习的正能量,并励志于凝聚文理师生的专业精神、团结一致、为学校争光、为打造属于文理学院的本土原创乐队而努力!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