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音乐表演系>> 正文
艺术学院第四场教学与实践音乐会院圆满成功
时间:[2018-06-26 15:54:37]      阅读:

  文艺晚会编导是一门发散思维、充满创意具有丰富性艺术特征的课程。2018年6月13日晚7:00我院明德楼负一层音乐厅举办了“Youth Night”文艺晚会编导教学与实践晚会。


  本次晚会是我院音乐表演系教师袁博和15音乐表演班全体同学集思广益、博采众长的成果。晚会以民乐合奏《世界唯一的花》缓缓拉开序幕;活力动感的舞蹈串烧《Papillon》让观众的情绪热情激昂;《探清水河》柔美的旋律引领观众走进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充满对生活的疑问和深思;袁博老师指导改编电影原声《爱乐之城》的《City Of Starts》更展现了非凡的唱功。


  还有双排键独奏《天堂与地狱序曲》、弦乐五重奏《美女与野兽》、阿卡贝拉《当》、女声小合唱《Botch A Me》、相声《我们的生活》、舞蹈《El Zocolo》,最后一首全班合唱的《Five Hundered Miles》让晚会走入尾声。

  时光荏苒,匆匆三年,音乐带给我们的不止是学业的深入,更是让我们的生活充满色彩和阳光。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袁博老师对晚会进行了总结致辞,在这响亮的掌声中我们充满信心和希望,在以后的学业道路上我们会更加勇往直前,积极向上。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