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音乐教育系>> 正文
乐学教研室召开学期初工作会议
时间:[2015-04-14 18:14:50]      阅读:
 

  开学伊始,音乐学教研室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对本学期教研室拟进行的工作做了规划,其中包括专业集中会课、邀请外校专家讲座、外校学生来我院举办音乐会、举办艺术学院第二届五项全能比赛、2015届毕业生音乐会等活动。教师们针对即将举行的五项全能比赛内容及形式进行了认真的商讨,对比赛的具体事项形成了一致意见。

  会议还对开学三周内必须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专业课补考、专业课表安排、毕业音乐会节目审核事宜明确任务,规定时间,希望在开学之初,全体教师能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工作。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