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音乐教育系>> 正文
何纯梁教授举办声乐专题讲座
时间:[2015-09-29 16:31:24]      阅读:

9月23日,应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邀请,西安音乐学院教授何纯梁先生在我校明德楼负一层音乐厅举办了声乐专题讲座。艺术学院音乐系全体学生及部分声乐教师到场聆听了讲座。何教授从理论上详细讲解了发声及演唱技巧要点,并分别为我院声乐学生张浩宇和刘妮进行了现场指导,指出学生演唱问题并提出了明确的解决方法。随后,何教授即兴为在座的观众演唱了意大利艺术歌曲《负心人》,他精湛的演唱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本次声乐讲座为我院师生提供了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也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学生对声乐学习的热情,开阔了学生的眼界,同时促进了我院声乐教研水平的提高。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