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音乐教育系>> 正文
2016届毕业生魏燕钢琴独奏音乐会
时间:[2016-05-05 08:01:42]      阅读:
 

 

 

  2016年5月4日晚上7点,2016届毕业生魏燕,在明德楼负一层音乐厅举办了钢琴独奏音乐会。魏燕于2012年考入西安文理学院音乐系,跟随王娟老师系统学习钢琴演奏,4年来,她凭着扎实的基本功和刻苦的练习,积累了大量的钢琴曲目。本场音乐会她共演奏了9首钢琴作品,内容涉及巴洛克、古典、浪漫各时期不同作曲家的经典作品,以及特点鲜明的中国钢琴作品。在她的精彩演绎下,观众们领略了不同风格钢琴作品的迷人魅力,获得了阵阵掌声。最后,音乐会在观众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魏燕钢琴独奏音乐会是2016届毕业生音乐季的首场音乐会,本场音乐会得到了艺术学院领导的重视和大力支持,昨晚莅临音乐会现场的领导有: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童润涛、副书记王一、艺术学院副院长刘洪海、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程长宁、音乐学教研室主任王娟、学工办主任冯鹏、以及音乐学专业的全体教师。

  魏燕同学独奏音乐会的圆满举办,是对自己大学4年专业学习的一个总结,是对任课老师的一次回馈,更是对母校的一种致礼,感谢母校4年来对自己的培育。同时,以这样一场极具专业水准的音乐会为开端,作为她今后顺利就业的良好基石!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