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音乐教育系>> 正文
2016届毕业生陆一鸣毕业音乐会
时间:[2016-05-30 14:45:47]      阅读:
 

 

 

 

  2016年5月25日晚上7点,2016届毕业生陆一鸣,在明德楼负一层音乐厅举办了《钢琴.双排键毕业音乐会》。陆一鸣于2012年考入西安文理学院音乐系,跟随王娟老师系统学习钢琴演奏和钢琴艺术指导,并在2013年跟随音乐学院冯婕老师学习双排键演奏。本场音乐会她共演奏了3首钢琴作品,2首艺术歌曲钢琴伴奏,4首双排键作品。

  陆一鸣的钢琴.双排键毕业音乐会从内容上体现了音乐学专业对学生多能力、全面素质培养的目标。整场音乐会作品处理细致,音色表现丰富,风格把握准确,得到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莅临音乐会现场的领导有:艺术学院副院长刘洪海、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程长宁、音乐学教研室主任王娟、音乐学与音乐表演专业的教师。

  陆一鸣同学音乐会的圆满举办,实现了在转型教育模式下学生多方面学习能力培养的一种可行性模式,是音乐学专业教学改革与实践的良好体现。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