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音乐教育系>> 正文
我院选派优秀青年钢琴教师参加咸阳市政府举办古典钢琴音乐会
时间:[2017-04-26 09:59:33]      阅读:
4月25日晚,陕西省四校音乐教育专业钢琴交流暨咸阳市古典钢琴音乐会在大秦剧院倾情上演。咸阳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市政协副主席王巧萍等现场观看了演出。

 

 

  本次古典钢琴音乐会由市委宣传部、咸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咸阳市文广新局、咸阳市文明办、咸阳市文联联合主办,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西安音乐学院教育学院、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咸阳师范学院音乐学四所高等院校联袂演出。我院青年钢琴教师吴大鹏和王樱蒂参与了此次演出,两位青年教师的精彩演奏,受到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到场的咸阳市委领导也予以高度的赞扬。本次古典钢琴音乐会的演出,不仅为咸阳市人民献上了一场至真、至善、至美的文化视听盛宴,也为西安文理学院音乐专业写下了浓重一笔,受到咸阳市社会各界的强烈认可以及同行教师的积极评价。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