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音乐教育系>> 正文
我院教学与实践系列音乐会第二场   钢琴艺术指导 音乐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8-06-05 00:29:23]      阅读:

  钢琴艺术指导是一门依托学生的专业进行合作教学的具有特殊意义的课程。国外课程的开设,始于20世纪初。但在我国,则开设较晚,源于20世纪90年代末,因而还未得到更多人的认识,重视度也有待提高。在这样一种背景下,6月5日晚7:00我院在明德楼负一层音乐厅举办了“钢琴艺术指导教学与实践汇报音乐会”。

  此场音乐会是我院 音乐教育系教师 郭瑞玺“钢琴艺术指导”课程一年的排练成果展现,演出学生以音乐教育系大三钢琴主修生为主。曲目涉及声乐艺术指导作品《玫瑰三愿》、《来生来世把你爱》、《关雎》等;器乐艺术指导作品《燕归来》、《三门峡畅想》、《秦土情》等。此外,音乐会还有幸邀请到了西安音乐学院硕士生导师杨小龙副教授及我院贺星教授、青年教师王晨、王翊老师的倾情助演,为音乐锦上添花。为莘莘学子树立了榜样,指明了方向。音乐会的圆满结束,留给师生的是一份学习的热情,也为学院营造了一种浓浓的学术氛围。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