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 行政工作>> 行政管理>> 正文
我院开展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4-16 00:29:06]      阅读:

  按照学校“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安排,提高广大师生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我院开展了系列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月16日上午,我院在致理楼二层Z2061报告厅组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学院(文化艺术中心)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学习。宣传片形象地展现了当下复杂尖锐的安全形势以及我国的反间谍斗争现状,号召全体教职工提高国家意识,筑起坚固的人民防线。

  在观看宣传片的同时,我院还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更换宣传栏、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等形式,加大对《宪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力度,普及国家安全知识,使“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神圣义务”深入人心,广泛动员教职工,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正能量。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