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 行政工作>> 行政管理>> 正文
校工会副主席一行到我院检查交流工作
时间:[2018-10-10 19:13:39]      阅读:

  10月10日上午,校工会副主席杨文秀一行3人来我院检查交流工作,我院副院长、艺术学院分会主席王娟,办公室主任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交流会。


  首先,校工会副主席杨文秀一行对我院2018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检查,对我院上半年文体活动、送温暖工作、参与校工会各项工作等给予了肯定,对本学期工会学习、公众号新闻推送、体检工作、党政工联席会等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王娟副院长对杨文秀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工会工作基本情况、特色工作和本学期工作安排。最后,杨文秀主席表示,工会工作是教职工的心声渠道,是缓冲带,要传播正能量,畅通沟通渠道,引导教职工合情合理合法合规提出意见和建议,促进学院、学校发展。王娟副院长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更加明确了工会工作定位,启发了工作思路,我院将积极配合校工会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