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 行政工作>> 行政管理>> 正文
我院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时间:[2019-03-09 21:38:13]      阅读: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构建和谐校园,陶冶教师情操,展现我院女性教职员工最美风采,2019年3月8日中午1:30,我院工会在Z2067会议室组织举办了花束制作体验活动。40余名女性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李翔副院长主持。


  在活动中,首先由郭涛院长致辞,对全院女性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随后,邀请专业干花制作老师进行全程教学辅导,每一位参与者都兴致勃勃在现场创作属于自己的花束作品。现场还为参与的老师们提供了甜点、茶饮等,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了充实、有意义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