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实验室建设>> 正文
我院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开始启动
时间:[2008-07-30]      阅读:
  由于受我国四川地震的影响,我院首届科研工作会议原定在五月底举行的期限后延,为了不影响重点学科和重点实验室建设的启动工作,5月底,科研处召开了年度计划与资金启动工作会议,各重点学科负责人(代表)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科研处李处长给各学科负责人及实验室主任明确了学院建设重点学科及重点实验室的要求和任务,并将相关文件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将学院对重点学科和实验室的启动资金按年度计划拨付到位。重点建设学科:古代汉语3万、专门史3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3万;重点建设实验室:现代分析科学实验室5万、植物应用技术实验室3万、陶艺工作室3万。希望这些重点学科和重点实验室能够合理、科学地使用经费,产出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同时学院也将采取逐步科学与灵活的政策,从制度、措施上为重点学科和实验室的建设提供保障。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院重点建设学科及重点建设实验室已正式启动。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