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推进会


  4月19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系主任、两办主任分别通过线下线上方式参会。会议由院长田军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程全伟解读学校《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副院长巩珊珊通报学院各专业访企拓岗计划、新开拓用人单位、新建“实习实践+就业一体化基地”情况。

  党总支书记田琛峰就目前就业态势结合往年就业政策进行分析:一是贯彻落实“六稳六保”政策,把“稳就业”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二是积极拓展就业岗位渠道,帮助毕业生就业。三是毕业生质量的跟踪,有针对性地对教育教学体系调整;四是把握每年重要时间节点,与企业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田军强调,一是深刻领会“通知”精神,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和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学院全员深度参与做好就业工作;二是深入学习西安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和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找准学院学科专业发展与西安及周边区域支柱产业未来发展的契合点;三是紧扣专项行动的核心目标,提升学生综合竞争力,建立长效机制,拓展家长学生向往、行业教师认同、声誉良好的龙头知名企业,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教育教学模式持续改进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