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团百年华诞,绘青春誓言”美术学专业学生书画作品展


  历史的硝烟弥漫,掩盖不住世纪的风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革命的路上,无数先驱将希望洒向人间,百年的风雨兼程,换来了如今的硕果。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引领团结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共同为建团百年贺礼,我院开展“欢庆团百年华诞,绘青春誓言”大一美术学专业学生书画作品展,用青春和专业献礼建团百年。

  2022年5月7日画展进行初日,参观画展的领导及老师:学生工作处处长郑旻、校团委书记魏夫涛、副书记钱尹璐、干事李爽;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俞华,学工办主任聂星,辅导员老师王碧玺;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张浩;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田琛峰,学工办主任周薇,辅导员呼潇等。

  本次画展设在我校秀美的镜湖边,便于过往的老师及同学更好的观赏,画展作品主要分为建团100周年和自主创作两个主题,作者都在现场对自己的作品进行讲解,使画作更多的内涵被大家所知晓也给同学们带来了相互学习的机会。

  画展作品通过教师点评参观和学生讲解使得大家对艺术绘画表达情感有了再一次的认知和提高,在喜迎建团100周年纪念日,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韶华使命,努力学习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