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正文
2011 IDA 台北 (接驳国际跨界交锋)杨珍老师报告会
时间:[2011-11-28]      阅读:
  2011 IDA 台北 (接驳国际跨界交锋)杨珍老师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1-11-28
  2011 IDA 台北 (接驳国际跨界交锋)杨珍老师报告会
  2011年11月16日下午19时,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在大礼堂听取由杨珍老师主讲的2011 IDA 台北 (接驳国际跨界交锋)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杨珍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台北接驳国际跨界交锋开幕式,并观看开幕式录制现场的视频。强调了设计实物于其他领域相互激荡后的前瞻突破设计以及当设计与其他领域相结合时,设计的一种服务性,并强调无论是在科学、科技、政府、企业或非政府组织,都需要掌握时代的脉动与需求,才能使设计突破现况改善人类的生活。只有不同设计类别相互激荡后的前瞻性突破设计,才能呈现全新的、前卫性、实验性及挑战设计眼界的作品。之后,杨老师给学生们观看了一些优秀设计师的顶尖作品,并讲解了台北世界设计大展的图标含义。
  这次报告会让我们明白设计需要掌握时代的脉动和需求,并且好的设计可以改变人类的生活。报告会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充分激发了学生们的设计热情,以及对设计更深层次的了解。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报告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