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正文
著名陶艺大师坂田甚内来我院交流
时间:[2011-11-28]      阅读:
  著名陶艺大师坂田甚内来我院交流
  发布日期: 2011-11-28
  坂田甚内是国际著名陶艺大师,1943年出生于日本东京,并师从于日本泰斗级陶艺大师加守田章二学习陶艺。1966年开始独立创作生涯。1992年在东京附近的栃木県芳賀郡益子町开设桜杜工坊,同时进行陶艺和艺术玻璃的创作。并于在陶瓷的制作和研究上有非常深厚的造诣。擅长运用现代手法表现对宇宙、对历史的认识,其作品被大英博物馆、佐久间现代艺术博物馆、弥一会津纪念馆、洛克菲勒基金会等机构收藏。此次西安世园会长安塔内展出了他的陶艺作品《始动》(又称《金箔丸钵》)。
  坂田甚内先生经西安文理学院科研处与艺术学院蔡沙副教授邀请于2011年5月和10月2日在西安文理学院艺术设计系进行了2次学生交流与学术讲座。同时参与展了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的长安塔“陶瓷玻璃展”展出作品名称为《始动》(又称《金箔丸钵》)。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