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正文
新年伊始我院专业教师马迪、程长宁喜获大奖
时间:[2014-12-31 14:43:54]      阅读:
近期,在由陕西省文化厅主办,陕西省民族管弦学会承办的《陕西省第二届民族器乐新作品政府奖》评比活动中,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教师、著名竹笛演奏家、作曲家马迪老师创作的笛子独奏曲《望乡》获一等奖,《登幽州台歌》、《远韵》分获三等奖。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教研室主任、著名作曲家程长宁副教授创作的民族管弦乐合奏《倾杯乐》、《苏幕遮》分别获合奏类三等奖和优秀奖。另悉,获合奏类一等奖的是:国家一级作曲家、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主席程大兆创作的民族管弦乐合奏《秦腔》。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