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正文
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一行到艺术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18-06-11 00:35:12]      阅读:

  6月11日上午,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一行5人来艺术学院调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鹰、纪委办公室主任王军强、副主任王磊及艺术学院院领导参与了调研交流。

  易贤文一行在参加完学校座谈交流会后在党总支书记田军的陪同下参观艺术学院双创中心,首先王鹰书记对易贤文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及发展情况。随后蔡沙副院长详细介绍了陕西大剧院陶瓷艺术项目、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主会场浮雕设计项目、沁园春浮雕项目、《华晨月夕系列作品》及艺术学院“双创”获奖成果、国家专利等。最后,郭涛院长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相互借鉴、互取所长,以开放性的思维,开拓更广阔的合作领域。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