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研活动>> 正文
境外专家卢进华教授来我院进行歌剧排练指导
时间:[2019-03-22 16:43:44]      阅读:

 3月20日下午,旅欧华人女高音歌唱家、硕士研究生导师卢进华教授来到我院,我院音乐系排练的歌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拉开了帷幕。


 卢进华教授首先对此歌剧剧情进行了详细剖析,针对剧中各个人物形象特点、音乐声部做了清晰阐述,重点对师生排练过程中出现的语言难关进行逐字逐句的校正和把关。学习过程中,音乐系的师生们热情高涨,同学们通过卢老师的细致讲解,不管是在语言上还是在角色演唱上都有丰富的收获,不仅如此,还增加了学生们的排练热情,提高了歌剧欣赏能力,使学生们从中领略到了经典歌剧的艺术魅力!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