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研活动>> 正文
我院收到问向荣书记、陈刚校长致全体教师及王渊文老师的贺信
时间:[2019-04-10 13:42:51]      阅读:

  4月9日,我院收到学校问向荣书记、陈刚校长的贺信,祝贺我院教师王渊文在俄罗斯联邦喀山鞑靼斯坦共和国举办的全俄音乐大赛中荣获独唱组金奖、合唱组金奖。贺信中,赞扬王渊文老师不仅以精湛的技艺为文理赢得了荣耀,更以良好的职业素养展示了文理形象,此次获奖将进一步促进中俄艺术文化交流和高校学术研讨,为我校与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加深友谊奠定良好的基础,为学校今后进一步推进教师学历提升、拓宽教师提升发展路径、搭建国内国际教师培养平台、推动职业发展树立了榜样。

  问向荣书记、陈刚校长希望艺术学院全体教师以此次获奖为新起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为、六要、八统一”的要求,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争先进位、再创佳绩,为推动学校全方位、国际化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院向王渊文老师转达了贺信,王渊文老师衷心感谢学校能够在百忙之中关注到自己的一点成绩,非常荣幸,也非常感谢学院、学校提供的成长平台,他表示,将一如既往与艺术学院全体同事携手并进,为学院、学校美好的明天继续努力。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