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研活动>> 正文
我院在青木川学生写生基地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2019-04-16 18:15:13]      阅读:

  2019年4月15日,我院院长郭涛、副院长杨艺媛、办公室主任韩璐前往学生写生基地青木川,探望正在写生的我院师生,并举行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郭涛院长一行与写生基地负责人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就学生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合作共识,随后,郭涛院长讲话并为写生基地挂牌。

  郭涛院长一行看望了写生的学生,学生们汇报了自己在基地写生过程的感悟与所得,同时也提出了自身的不足和遇到的困难。郭涛院长肯定了学生们的成长和进步,鼓励大家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要求同学们在美丽的自然风光中静心凝神,创作出优秀的作品,顺利完成写生学习任务。

  此次走访为我院实践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加强了对写生教学实践情况的了解与指导,增加了与写生基地的沟通和交流,双方期待在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