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研活动>>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校级教改项目答辩会
时间:[2019-04-19 10:54:59]      阅读:

  4月17日下午,我院在Z2067会议室举行2019年校级教改项目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由评估办主任、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副处长郝延军,于萍、晏志军、方升,以及学院学术评定委员会成员组成评审专家组,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杨艺媛主持。

  会上,杨艺媛副院长首先就教改项目评审流程与要求进行了说明。各项目主持人分别从项目的立项依据和目标、项目研究的方案设计、课程资源建设计划、成果的特色和创新点、成果应用及推广等方面进行汇报,并针对专家组的提问进行了答辩。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主持人的汇报,评阅了各项目的立项材料,经过充分讨论后形成了评审意见。本次评审会共有23项教改项目参加评审答辩,根据最终分数排名情况,何薇、牛育谦、王碧熙、曹云、东瑞等18位老师的教改项目通过评审。

  此次校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申报中,我院教师积极参与,汲取了评审专家组的宝贵意见,引导教师聚焦教学改革中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推动我院课程建设,对扎实推进我院的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