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研活动>>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一带一路”中俄音乐文化学生交流周——Igor.BeloKon钢琴大师课
时间:[2019-04-26 11:00:38]      阅读:

  2019年4月24日上午,在502钢琴排练厅教室座无虚席,来自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的俄罗斯钢琴家管风琴演奏家伊戈尔.别洛匡(Igor.BeloKon)教授向我院老师和学生作题为《俄罗斯普及与专业音乐教育体系》的学术讲座。俄罗斯音乐教育的先进性和音乐教育体系,让艺术学院的师生大开眼界,获得热烈的掌声。

  下午,Igor.BeloKon教授为艺术学院师生进行钢琴大师课。王樱蒂老师演奏了普罗科菲耶夫第七钢琴奏鸣曲第一乐章,郭人铭老师演奏了斯克里亚宾第四钢琴奏鸣曲,同时受到指导的还有钢琴专业的数名优秀学生。Igor.BeloKon教授精湛的演奏技术和画龙点睛的指导,每讲到精彩之处台下立刻爆发阵阵掌声,让在座的师生受益匪浅。

  这次钢琴大师课学术交流活动,是艺术学院举办的“一带一路”中俄音乐文化学术交流周内举办的第二场学术活动,深受广大教师的称赞,交流活动不仅活跃了学院学术交流气氛,还让教师们学到了良好的教学技术,获取了先进的教学方法,进一步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伊戈尔·别洛匡(Igor Belokon),钢琴、管风琴双专业毕业于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多项国际比赛获奖者,教授。现就职于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