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研活动>> 正文
我院举行外聘教授签约仪式
时间:[2019-04-26 11:06:20]      阅读:

  2019年4月25日晚7:00,在明德楼负一层音乐厅,我院与来自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的姜尚荣、伊戈尔·别洛匡(Igor Belokon)、谢尔盖·切乔特克(Sergey Chechyotko)三位教授举行了艺术学院外聘教授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有郭涛院长、杨艺媛副院长、音乐教育系主任王晨、专业教师及学生代表。签约仪式由杨艺媛副院长主持。



  杨艺媛副院长介绍了三位俄罗斯教授的基本情况,郭涛院长代表我院与三位教授签署了协议,并颁发了聘用证书,对三位教授的来访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与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合作愉快,拓展国际视野,启迪思路,进一步推进共同教学、教育和创造性课题的合作。

  签约仪式后,三位俄罗斯教授与我院音乐专业教师举行了一场高质量的音乐会,在座师生都受到了高雅艺术的熏陶,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