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研活动>> 正文
我院召开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时间:[2019-04-28 21:31:20]      阅读:

  2019年4月26日上午,我院在明德楼负一层音乐厅召开艺术学院教育实习总结会,2015级、2016级音乐学及美术学近170名学生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老师有副院长杨艺媛、音乐教育系主任王晨,美术系主任陈晓璐,实习带队老师崔丹、张玮、王蕾,会议由崔丹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崔丹老师对2015级的实习工作进行总结,认为本次实习工作整体完成较好,实习生按要求完成了任务,得到了实习学校的一致好评,但还存在着一些缺点和不足。

  会议第二项,由杨艺媛副院长宣读优秀实习生名单,两位系主任分别为院级优秀实习生颁发了证书。

  会议第三项,优秀实习生代表呼文凯、白若羽、宁育萌与大家分享了实习经历与自身体会,并表示,自己在实习中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课堂以外的知识。全国美术基本功大赛获奖的赵志强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不忘初心。

  会议第四项,副院长杨艺媛进行了讲话,首先对2015级同学圆满完成实习工作表示祝贺,并对实习带队老师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2015级同学能认真总结本次实习,分析自己的优缺点,找差距补短板,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有所规划。并对2016级学生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见习、实习中多听、多看、多想、多请教,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把下学期的实习工作完成好。

  到场的同学还对实习工作和学习提出了很多建议,系主任都进行了一一解答,双方的互动将推动今后实习工作更好的开展。大会最后,为同学们展示了实习期间的精彩视频,让同学们留住实习期间的美好瞬间。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