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研活动>> 正文
我院举行艺术学院教学团队与科研团队答辩会
时间:[2019-04-28 21:33:53]      阅读:

  4月26日下午两点,我院在致理楼Z2067会议室举行艺术学院教学团队与科研团队答辩会,参加答辩会的有艺术学院院长郭涛,副院长杨艺媛、刘小飞,教授程长宁、王娟、马玉山等艺术学院学术评定委员会成员组成评审专家组,会议由副院长杨艺媛主持。

  会上,杨艺媛副院长和刘小飞副院长分别就团队申报要求做了详细说明。每位团队带头人分别就申报理由、团队人员情况介绍、申报目标任务以及经费预算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各个团队代表人员分别对评委组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回答,并认真听取的评委组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的申报中,我院教师积极参与,为我院在之后的申报硕士点和教师证认定上有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