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研活动>> 正文
美术学专业进行小学高年级及初、高中的美术教材教参研读
时间:[2019-04-25 21:25:26]      阅读:

  本学期教学第7周,2016级美术学专业举办了中小学美术教材研读交流会。在前几周学习美术教学法基础理论的基础上,结合相关教参,同学们分组研读、讨论了人民美术出版社小学高年级及初、高中的美术教材。

  交流中,同学们一致认为,在未来的职业规划中,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美术教师、在美术教育教学中有所发展与创新,既需要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也需要科学的教学方法论。交流结束后,同学们将选择其课程设计教学流程图,为第8周的课程试讲分享做准备。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