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研活动>> 正文
我院举办2016级说课大赛
时间:[2019-05-04 22:17:26]      阅读:

  为了加强师范专业学生的专业基本功训练,2019年4月29日上午8:30,在明德楼音乐厅举办了艺术学院2016级说课大赛。比赛现场抽取了音乐、美术专业的31位同学进行比赛,由高飞、陈晓璐、王晨、崔丹、张玮五位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冷静,充分展示了师范生的基本素养和个人风釆。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对比赛中的优缺点做了点评,希望学生们在说课稿脱稿,课堂教学设计的重点、难点,突出和教风、教态上进一步提升。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不仅得到了锻炼,还互相学习找差距,为下一步的实习工作做好准备。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