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研活动>> 正文
我院公共艺术师生参观“2019年西安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展”
时间:[2019-05-17 10:18:32]      阅读:

  2019年5月16日,我院公共艺术专业多位教师带领学生参观了“2019开放的西美”西安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展。本届共展出包含美术学、设计学、艺术学理论3个学科、12个研究生培养单位、225名硕士研究生的千余件作品,涵盖了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实验艺术、设计、建筑环境艺术、公共艺术、服装设计、影视动画及美术史论等20多个研究方向。毕业生们从不同的研究方向,以艺术的视角、多维的观念、丰富的表现,呈现出了未来艺术家的精神面貌。本届作品具有一定的探索性,前瞻性从材料到技法都作出创新。我院同学们认真观摩作品,感觉受益匪浅,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