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研活动>> 正文
我院公共艺术系2016级学生参观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漆壁画艺术
时间:[2019-05-17 10:21:19]      阅读:

  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上午,我院公共艺术系2016级2班壁画与综合材料专业全体学生由任课教师孟娟带领,前往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参观学习漆壁画艺术。任教于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漆壁画艺术家任小东老师热情接待,并详细讲解参观漆画专业工作室,学生们与正在进行漆画制作的师大美院学生进行交流学习,期间漆画艺术家任小东老师给学生们认真生动的讲述了漆画的发展历史和漆画的制作工艺流程,答疑并现场示范。此次参观学习,主要为了拓宽我系学习壁画专业的学生们掌握更多的壁画表现形式,为以后毕业设计及社会实践打下基础。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