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研活动>> 正文
我院举办古筝教学与实践汇报——吴楠师生音乐会
时间:[2019-06-20 12:53:13]      阅读:

  2019年6月18日晚7:00,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吴楠老师在明德楼负一层音乐厅举办了“吴楠师生师生音乐会——‘筝嫣芬芳’古筝教学与实践汇报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的学生由吴楠老师所带的古筝专业的学生组成。音乐会的选曲包括我院程长宁教授作曲的《苏幕遮》、《西府情》,同时也由2018级音乐表演班同学带来的新疆民歌《天山之歌》,受到众多好评。

  整场音乐会,观众掌声不断,让他们感受古筝独特的韵味,沉浸在音乐的世界。因为对音乐的这份坚持和努力才让学生和老师一起将一台高质量的音乐会呈现给观众。

  这次音乐会为学生和教师又有了更深的感情,学生得到了专业的锻炼,老师的教学成果得以展示,对老师及学生来说是双方的肯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710065) 电话:029-88219391